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总统儿子诋毁抗议轮奸案妇女被迫道歉

2012-12-28 10:4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28日消息,印度总统慕克吉的儿子阿比吉特•穆克吉出言不逊,诋毁参加示威活动抗议新德里巴士轮奸案的妇女,结果被迫道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文静】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28日消息,印度总统慕克吉的儿子阿比吉特•穆克吉出言不逊,诋毁参加示威活动抗议新德里巴士轮奸案的妇女,结果被迫道歉。

阿比吉特也是印度国会议员。他在谈到参加示威的女性时,形容她们都是“满脸浓妆的中年妇女”,而不是学生。他在接受一家地方电视台访问时说:“这些漂亮的妇女,有凹痕和上了漆……完全脱离现实。”

“有凹痕和上了漆”是技工用来形容二手车的词汇,因为二手车生锈和凹陷,须喷漆才能焕然一新。

阿比吉特此言一出,对他做出最严厉批评的是他的姐姐莎米尔什塔。她说,阿比吉特的言辞令人震惊,就连他们的父亲慕克吉总统也不认同。

莎米尔什塔说:“这绝对是我们一家所无法认同的。这不只是一场示威,而是妇女长年累月所受到的待遇、遭强奸和非礼……我父亲绝对赞同我的看法。”

主要反对党印度人民党说,阿比吉特的言论非常不合时宜,因为23岁的轮奸案受害者生命垂危,正在新加坡医院接受治疗。

阿比吉特之后做出道歉。他说:“我无意伤害任何人。我向所有被这些话语所伤的人道歉,并收回我的言论。”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