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朗内阁唯一一名女性部长疑因质疑补贴金流向被解除职务

2012-12-28 10:37: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德国之音”电台12月27日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解除了内阁中唯一一名女性部长达斯特杰尔迪(Marsieh Wahid Dastdscherdi)的职务。

伊朗内阁中唯一一名女性部长达斯特杰尔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小侠】据“德国之音”电台12月27日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解除了内阁中唯一一名女性部长达斯特杰尔迪(Marsieh Wahid Dastdscherdi)的职务。

据报道,伊朗卫生部长达斯特杰尔迪(Marsieh Wahid Dastdscherdi)上个月在电视节目中表示:“医疗比面包更重要。我听说,这个国家能补贴钱进口高档汽车,但是我不知道,原本用来补贴医药品进口的资金到底被花在哪里了。”

达斯特杰尔迪是1979年以来伊朗内阁中唯一一名女性部长。

报道指出,过去几周伊朗国内一再传出用于治疗癌症和血液病等疾病的药品严重紧缺的消息。德黑兰政府将其归咎于美国和欧盟对伊朗实施的制裁。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