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朝鲜公布金正日父子旧照 韩媒称系首次公开

2012-12-28 09:25: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2月26日公开了已故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和金正恩进行现场指导的一张老照片,该报未公布摄影时间。韩国《朝鲜日报》27日援引韩国统一部官员的分析称,这张照片首次公开。

朝鲜公布金正日父子旧照

朝鲜公布金正日父子旧照

【环球时报记者 林森海】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2月26日公开了已故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和金正恩进行现场指导的一张老照片,该报未公布摄影时间。韩国《朝鲜日报》27日援引韩国统一部官员的分析称,这张照片首次公开。

另据朝中社报道,朝鲜26日在人民文化宫举行中央报告大会,纪念金日成颁布《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社会主义宪法》40周年。韩联社称,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机关报《朝鲜新报》26日总结了金正恩今年在各个领域的公开活动。报道称,金正恩今年共进行144次公开活动,其中有关经济民生的活动32次,次数最多,其后依次为视察军队、观看表演、参加活动、参拜锦绣山太阳宫等。此外,金正恩今年还发表5次演说和13篇文章。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金正日朝鲜父子韩媒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