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人不惧枪击惨案圣诞节秀AR-15步枪

2012-12-27 10:2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枪击案永远只对于受害者的亲人会造成永远的伤害,而对于其他美国民众来说,枪案已经过去了,这一切都不再重要。在圣诞节这一天,美国民众“秀”起了枪击惨案使用的步枪AR15。

美国人不惧枪击惨案圣诞节秀步枪AR-15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小侠】据美国中文网12月26日报道,枪击案永远只对于受害者的亲人会造成永远的伤害,而对于其他美国民众来说,枪案已经过去了,这一切都不再重要。在圣诞节这一天,美国民众“秀”起了枪击惨案使用的步枪AR15。

据报道,尽管美国一个星期前刚刚发生了康乃狄克州校园惨案,以及圣诞节前一天的纽约消防员枪击案,凶手都使用了步枪AR15,但是这些并没有多么深刻的刺痛美国人,圣诞节刚一过,人们就纷纷在社交网络大“秀”自己的圣诞礼物,一把“梦寐以求的”AR-15步枪。

照片中大家都欢笑快乐着。一位发“脸谱(facebook)”的网友写道:“嘿,伙计们,看看我的圣诞礼物,没错,就是这把AR-15,我等了太久终于等到它了。”

据悉,康乃狄克州校园惨案后,美国一方面控枪呼声加大,而另一边方面,枪支销售量陡增。美国步枪协会也开会强调:让好人都拿起枪去制服坏人吧。我们不得不再次为死去的孩子们默哀,希望天国里没有枪声。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惨案枪击步枪美国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