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统计报告显示全美近18%女性曾遭性侵

2012-12-26 10:1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中文网12月25日报道称,据美国国家反性侵网站“rainn”的统计报告,全美1770万女性曾遭强奸或未遂强奸,约占美国女性总数的六分之一(17.6%),其中遭强奸女性的比例高达14.8%。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朔苇】美国中文网12月25日报道称,据美国国家反性侵网站“rainn”的统计报告,全美1770万女性曾遭强奸或未遂强奸,约占美国女性总数的六分之一(17.6%),其中遭强奸女性的比例高达14.8%。

数据还显示,约有278万男性遭到过性侵或强奸,约占美国男性总数的3%,其中有15%是12岁以下的儿童。

据调查,性侵对受害者身心造成的摧残往往要伴随他们一生:他们患上抑郁症的概率比常人高出3倍;患上创伤后应激障碍症的概率比常人高出6倍;自杀概率比常人高出4倍;而酗酒和吸毒的概率更比常人分别高出13和26倍。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