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图解美国“财政悬崖”如何影响不同群体收入

2012-12-25 12:53:39 作者: H.Lin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如果美国跌入“财政悬崖”,那么无论是哪一个群体,都会“跌”得很惨。

在增税方面,从单纯的绝对值来看,相对富裕家庭受到的冲击会更大。但从税收提高的百分比来看,低收入和中等收入纳税人的负担将是最重的。

以下是不同人群在“财政悬崖”情境下的纳税单变化:

收入在1万美元以下的失业者:财政悬崖后,将会多纳税55.2%。失去穷人补贴是一大影响因素。许多失业者还可能会失去失业补贴。

收入在1-2万美元的大学生:需要多交税37.9%。主要因素包括教育税和工薪税减免的取消。

收入在2-3万美元的家庭:需多交税1423美元。财政悬崖前,每个家庭平均能够从国内收入署(IRS)获得15美元;而财政悬崖后,他们需向IRS支付1408美元。主要因素包括布什税到期,婚姻惩罚税减免到期,儿童税收抵免减少。

收入在3-4万美元的退休家庭:退休者最高将面临42.4%的加税,收入范围在3-4万美元的退休家庭将需要面对这一数值。尽管一些退休者的收入更高,但他们的税收升幅却没有这么大。布什税到期是主要因素。

高收入专业人士(10-20万):他们将为美国提供24.7%的新税收收入。这群人平均将多交税6662美元,升幅为24.5%。他们也会失去替代最低税(AMT)减免保护。

高收入家庭(35万左右):布什税和AMT减免到期将打击到这群人。此外,他们的投资收益也会面临更高税率。

收入超过100万的家庭:他们的纳税单将提高25.4637万美元,升幅为24.2%。不过,他们在联盟税收收入中所占份额将下跌,因为财政悬崖使得较低收入者税收增加。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华尔街见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