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之窗(143):美公务员或因放屁太多失业 上司长达5页训斥信精确记录放屁时间

2012-12-24 10:09:00 作者: 美国之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台湾“中央社”12月23日消息,美国社会安全局的一名名公务员本月稍早遭到管理层长达5页信的正式训斥,原因是“屁放得太多”。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文静】据台湾“中央社”12月23日消息,美国社会安全局的一名名公务员本月稍早遭到管理层长达5页信的正式训斥,原因是“屁放得太多”。

据报道,美国《赫芬顿邮报》引述八卦网站“The Smoking Gun”稍早取得的信件内容报道称,美社会安全局巴尔的摩办公室一名38岁男性雇员收到5页训斥信,信中详细记录了他“排气”的日期和次数。

这封信说,他hold不住自己的屁,造成“难以容忍”和“不友善”的工作环境,许多同事纷纷投诉。

训斥信精确记录这名员工17天中的60次放屁时间。管理层表示,已多次要这名员工克制,正式谴责信似乎是管理阶层下的最后通牒。据称这名员工没办法提出正当理由,证明他无法控制放屁问题。

尽管这份尴尬信函目前只会留在员工的个人档案中,但确实有人曾经因为散发“气味”而失去工作。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