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大家党党首爆料:安倍晋三逼日央行总裁辞职

2012-12-18 13:52:2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每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政党大家的党的党首渡边喜美17日在富士电视台一档节目中爆料,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曾说过,日本央行总裁白川方明“能否尽快给我辞职啊”。

原标题:大家的党党首爆料:安倍晋三逼日本央行总裁辞职

资料图:日本央行总裁白川方明

人民网东京12月18日电 据《每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政党大家的党的党首渡边喜美17日在富士电视台一档节目中爆料,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曾说过,日本央行总裁白川方明“能否尽快给我辞职啊”。

据悉,安倍晋三为了摆脱通货紧缩的现状而一直要求日本央行执行大胆的金融宽松政策。

报道称,大家党党首曝光此事的背景在于,渡边喜美与安倍晋三持有相同的意见,这次公开安倍的讲话,意在向日本央行施加压力。

据渡边喜美介绍,现任日本央行总裁白川如果坚持到明年4月的任期结束,对日本经济是一个不利的因素,所以安倍晋三希望早点换人。(刘戈编译)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