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商场枪击案凶手身份曝光 自称曾经历疯狂人生

2012-12-13 17:40: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2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1日下午,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克拉克马斯镇的一个商贸中心发生枪击案件,枪手射杀2人后饮弹自尽。据12日当地警方称,枪手名叫雅各布·罗伯茨(Jacob Roberts),今年22岁。

克拉克马斯镇警长克雷格·罗伯茨(Craig Roberts)称,枪手从熟人处偷了作案枪支。目前警方尚不了解他的作案动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枪手是独自作案,且对受害者并不知悉。

据报道,案发时该商贸中心中有近1万人在购物,大部分人在为圣诞节准备礼物。在枪杀2名购物者并打伤另外1名购物者后,罗伯茨饮弹自尽。

据悉,案发时罗伯茨身穿防弹衣、头戴面具、手持半自动来复枪,在商贸中心内开了60 多枪。亲历该事件的民众将该事件形容为“屠杀”。罗伯茨在网络社交平台Facebook上曾写道:“目前我已经经历了一个疯狂的人生。”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国际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