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安倍:一旦竞选首相成功 将设“领海侵犯罪”防中国

2012-12-10 11:0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 9日发表了自己的政治构想。他提出要“建设崭新国家”,并要设立“领海侵犯罪”,以“防范”中国公务船等进入钓鱼岛海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新闻网12月9日报道,被日本舆论普遍认为最有可能出任日本下届首相的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 9日发表了自己的政治构想。他提出要“建设崭新国家”,并要设立“领海侵犯罪”,以“防范”中国公务船等进入钓鱼岛海域。

发表在《文艺春秋》杂志上的安倍政权构想提出,一旦自己成为日本首相,将要从日本战后发展的轨道上推理出来,建设一个崭新的日本。

安倍还表示,自己已经有过一年的首相经验,并且知道这个国家的问题出在哪里,也更有经验来带领日本走出“战后的阴影”。他同时宣称,“必须强化领土和离岛的防卫,准备修改相关法律”,设立“领海侵犯罪”,对于“侵犯”钓鱼岛12海里的外国船只予以“坚决驱逐”。

2006年9月,安倍作为日本在真厚出生的最年轻政客出任日本首相,并提出“建设美丽国家”的政治构想。但仅仅一年时间,安倍就因健康问题辞职。2012年9月,安倍再次当选为日本自民党总裁,立志要带领自民党从野田的民主党手中夺取失去三年的政权,寻求再次出任首相的机会。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安倍领海首相中国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