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最廉价电脑在联合国发布 潘基文赞印科技超级大国

2012-11-30 13:29: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28日在联合国总部展示了其新款最廉价平板电脑“天空-2”(Aakash-2)。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受邀出席仪式,并在推介会现场盛赞印度科技水平的发展,称印现已成为信息科技方面的“真正的超级大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印度“雷迪夫”网站11月29日报道,印度28日在联合国总部展示了其新款最廉价平板电脑“天空-2”(Aakash-2)。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受邀出席仪式,并在推介会现场盛赞印度科技水平的发展,称印现已成为信息科技方面的“真正的超级大国”。

据报道,潘基文在推介会上发言表示,印度不仅在全球安全问题上是很重要的一方,在发展和技术方面也是一个领跑者,“在信息高速公路上,印度已真正成为一个超级力量。”

“天空-2”(Aakash-2)于本月在印度发行,号称全球最廉价的平板电脑,价格约合不到260元人民币,其前身是首代Aakash平板电脑。该电脑由总部位于加拿大的Datawind公司和印度政府联合推出,但它刚一推出便引来诸多印度媒体的质疑,因为有资料显示该平板电脑实际上全部由中国加工制造,所谓的“印度制造”是一场骗局。印度大批网友也对此纷纷吐槽,有人甚至呼吁要抵制购买。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