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重庆一中院昨约谈李庄 原王立军秘书陪同

2012-11-30 11:04: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昨天上午,身穿黑色皮夹克的李庄在朋友忻警官的陪同下来到立案大厅门口。据了解,忻警官曾是王立军的第三任秘书,但也被王下令关押了一年之久。

李庄在立案大厅前接受记者采访

李庄在立案大厅前接受记者采访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时许,重庆一中院法官开始约谈李庄,就其申诉的李庄犯辩护人伪造证据罪、妨害作证罪一案听取了李庄的意见。约谈中,李庄向法院提交了相关的证据材料。承办法官黄旭向他表示将依照法律的规定对案件进行处理。

昨天上午,身穿黑色皮夹克的李庄在朋友忻警官的陪同下来到立案大厅门口。据了解,忻警官曾是王立军的第三任秘书,但也被王下令关押了一年之久。忻警官告诉记者,即使在他被王立军非法关押的那段日子里,他的警察身份依旧没有改变,目前他已职复原级(副处级),仍旧是重庆市公安局的一名干警。“警察的身份让我不能随便接受你们的采访,很多委屈也只能埋在自己的心里,今天我只是作为朋友来送李庄一程,希望他能成功”。另一些认为在重庆打黑期间蒙冤的人也等候在门外,目的是“希望能从李庄的身上看到一丝希望”。

李庄告诉记者,对于这次法院约谈他等待了将近3年。李庄的儿子李亚童,昨天作为父亲的辩护律师之一,出现在了重庆市一中院的大楼里。“法院没有给出明确的受理日期,只是口头表示会尽快给出一个意见,是否对父亲的申诉进行立案,目前还不知结果。”虽然昨天李庄对自己的申诉希望表示了百分之百的乐观,但李亚童却显得十分谨慎。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