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中国魔术师成功挑战15秒“穿越”长江

2012-11-26 10:05: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5日晚23点41分左右, 中国魔术师李宁在长江南岸武昌黄鹤楼一侧挑战15秒“穿越”长江。在消失15秒之后,李宁出现在长江另一岸的龟山电视塔一侧,成功“穿越”长江。

中国魔术师15秒“穿越”长江

中新网11月26日电 中国魔术师李宁25日深夜在武汉于长江两岸上演15秒横跨2000米的魔幻大戏。

25日晚23点41分左右,李宁在长江南岸武昌黄鹤楼一侧挑战15秒“穿越”长江。在消失15秒之后,李宁出现在长江另一岸的龟山电视塔一侧,成功“穿越”长江。

大约4分钟后,李宁再次从现场带着一名着红衣女子,从龟山电视塔一侧再度成功“穿越”回南岸黄鹤楼一侧。

李宁个人资料:

中国杂技团魔术师。

其代表作品《仙人摘豆》、《喝不完的美酒》、《母子双人魔术》、《火笼变人》、《鹦鹉、鸽子魔术》、《纸柱悬人》、《男女换影》、《无定悬环》等都深受世界各地魔术观众的喜爱,其独特绝活“晃汕——喝不完的美酒”更是让人看后拍手叫绝。

2000年,李宁创作演出了新概念魔术节目《移形幻影——三变》,并借此登上了央视春节晚会。2001年第十六届蒙特卡罗世界明星魔术比赛中表演的“移形换影——三变”,从戏曲、曲艺中吸收的精粹加以融合,把变脸、更衣、变伞三个独立单元有机地化为一体,在瞬间进行同步变换,新颖的现代古典题材令人耳目一新,从而获得有魔术界“奥斯卡”之称的“金魔棒奖”,也是至今为止获得此项殊荣的亚洲第一人。

2004年,他排演的新节目《玄光幻影》又被央视春节晚会看中,在晚会中牢牢占据了5分钟的黄金时段,令观众惊奇不已。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长江魔术师挑战穿越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