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煤矿事故已致22人遇难 仍有1人失踪

2012-11-26 09:59: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截至11月25日21时50许,救援人员在贵州六盘水响水煤矿事故矿井内再发现2名遇难矿工遗体,该起矿难事故截至目前已经导致22人死亡,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搜救最后一名被困矿工。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王佳勇报道)截至11月25日21时50许,救援人员在贵州六盘水响水煤矿事故矿井内再发现2名遇难矿工遗体,该起矿难事故截至目前已经导致22人死亡,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搜救最后一名被困矿工。

六盘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黎告诉央视网记者,25日晚事故救援工作获得新进展,20时15许救援人员在事故矿道临近1135作业面再发现一名被埋矿工遗体,随后救援人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救中,又于当晚21时50分许发现另外一名矿工遗体,上述两名矿工遗体在被发现时都处于被掩埋状态。

目前,搜救人员正全力搜救最后一名下落不明矿工,救援人员告诉央视网记者,目前事故矿道内的剩余杂物正快速有序地装运出来,最后一名矿工有望在短时间内被找到。

截至25日22时30分记者发稿时,贵州响水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已经造成22人死亡,安全升井的5名受伤矿工也正在矿区总医院接受救治,另有1名被困人员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