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在巴以冲突中支持以色列(图)

2012-11-21 10:56: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日前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美国人在巴以冲突问题上站在以色列一边,认为空袭加沙是有理由的。

以色列从11月14日起开始对加沙地带发起代号为“防务之柱”的军事行动,对巴武装分子的大规模火箭弹袭击进行回应,旨在消灭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及其基础设施。

美国CNN的这项调查显示,57%的美国人支持以色列的军事行动,只有25%的受访者认为空袭加沙是没有道理的。

60%的受访者承认,在巴以冲突问题上站在以色列一边,只有13%的人声援巴勒斯坦,还有11%的受访者表示,不支持任何一方。

该项调查在11月16日至18日进行,共有1023名美国人参与调查。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