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本“天山童姥”:22岁母亲长相酷似小学生

2012-11-20 13:52: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段日本娱乐节目的视频中,一位22岁的母亲打扮成小学生的模样出场

一段日本娱乐节目的视频中,一位22岁的母亲打扮成小学生的模样出场

近日,一段日本娱乐节目的视频中,一位22岁的母亲打扮成小学生的模样出场后,让人完全不敢相信其真实年龄已有22岁,并有一个一岁的儿子。该段视频在网络走红后,令网友们大感震惊,并称其为现代版天山童姥。

在日本某档娱乐节目中,来宾要猜猜一个身穿小学制服的女孩多少岁,结果让现场来宾观众大呼不可能,一个外表看起来就像小学生的女孩,竟然是22岁的妈妈,这个妈妈名叫饭田真衣,有个1岁儿子桃华,从合照看起来两个人更像是姐弟。

该段视频在网络走红后,震惊了无数围观网友。网友表示此女是漫画柯南的现实版,怀疑真有缩小药的存在,还有网友惊呼其为“现代版天山童姥”。(姑苏晚报)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姑苏晚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