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长期缺少情感关爱 30多岁儿子砍下父亲头颅

2012-11-16 16:34: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昨日下午,江苏淮安洪泽高良涧村民倪某家中,发生了一幕人间惨剧,30多岁的倪某用菜刀将父亲头颅砍下滚落在地,并将母亲的后脑削掉一块,场面十分血腥。

15日下午,江苏淮安洪泽高良涧村民倪某家中,发生了一幕人间惨剧,30多岁的倪某用菜刀将父亲头颅砍下,并削掉了母亲的一块后脑,鲜血满地,场面十分血腥。

据了解,事情的发生并不是偶然的,倪某与父母间的矛盾可以算是积怨已久。30多岁的倪某曾住过精神病医院,出来后还是一直精神恍惚,总认为父母亲对自己的关爱不够,时而久之,争吵不断,这种怨恨并没有因时间的积淀而消除,反而在心理被逐渐的放大,倪某时常极端的认为,自己的一切不幸都是父母自私且对自己的不关心所致。

更加让倪某气愤的是,自己的母亲,今年已经60几岁了,本到了人老珠黄的年纪了,但所谓的“人老心不老”,依旧每天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每每走在路上,倪某总能“敏感”的觉察到村民们的“闲言碎语”,“居然有这样的母亲,也不怕别人笑话”。

昨日下午,倪某再因琐事与父母亲发生了争执,往日的怨恨就像火山一样喷发了出来。倪某一气之下,就悄悄去厨房拿了把菜刀,转身回来后,即向毫无防备的倪父砍去...

现场目击者讲,事后,父亲的头颅被砍落在地,母亲的后脑严重缺损。双双死亡。

目前,疑犯倪某在逃,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抓捕...

“一死,一伤,一逃”震惊了整个小村,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考证。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曼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