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地利男学生酒后寂寞难耐“猥亵”铜狮像(图)

2012-11-15 10:29: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淳】酒能助兴亦能乱性。如果你看到奥地利男学生酒后骑在铜狮像上交媾的场景,会不会撼动你的世界观呢?

据台湾每日新闻网11月12日报道,一名奥地利24岁男学生梅尔(Matthias Maier)近日在保加利亚鲁塞市(Russe)街头喝得酩酊大醉。随后,他竟然骑在了一座铜狮像上,做出与其交媾状。

报道称,梅尔当时把长裤褪到脚踝,在与铜狮像“销魂”之际,被2名当地警察发现,随即将他拘捕。

梅尔在酒醒之后才知道闯了大祸。他承认在公共场合猥亵的罪名,并求情辩称自己此前从未犯过罪,案发时只是因为喝醉酒。

据了解,当地法官已同意轻判他,判处其缓刑一年,罚款20英镑。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奥地利学生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