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十八大闭幕会投票结束 胡锦涛宣布选举有效

2012-11-14 10:4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央视11月14日《十八大动态消息》节目播出“十八大闭幕会投票结束 胡锦涛宣布选举有效”,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今天我们一直在特别节目当中来关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的闭幕会,今天上午的闭幕会一项一项的议程将逐渐的来完成。

现在给大家通报一个最新的消息,大会的第一项议程就是选举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投票工作已经结束了。根据总监票人报告选票发出和收回的情况,胡锦涛同志宣布,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本次选举有效。现在投票已经结束,计票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我们也随时会关注这方面议程完成的情况,第一时间来给大家报道相关的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央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