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党报:达赖与日右翼反华势力沆瀣一气令人不齿

2012-11-13 09:10: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2日就达赖日前在日本将钓鱼岛称作“尖阁列岛”答问时表示,达赖为达到分裂祖国的政治目的不惜与日本右翼反华势力沆瀣一气,他的所作所为为中国人民所不齿。

本报北京11月12日电 (记者邢雪)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2日就达赖日前在日本将钓鱼岛称作“尖阁列岛”答问时表示,达赖为达到分裂祖国的政治目的不惜与日本右翼反华势力沆瀣一气,他的所作所为为中国人民所不齿。

有记者问:日前,达赖在日本横滨举行记者会,将钓鱼岛称作“尖阁列岛”,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达赖的拙劣表演再次暴露了他背叛祖国的反动本质和假借宗教名义从事分裂活动的真实面目。”洪磊说。

他同时重申,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国家、任何人以任何方式为达赖从事反华分裂活动提供平台和便利。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腾讯新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