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地方政府为女生建卫生巾厂 提供低价产品

2012-11-08 10:53: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环球时报记者 刘皓然】印度《亚洲时代报》11月7日称,奥里萨邦政府为改善女中学生的个人卫生问题,专门建立一个卫生巾厂,生产低价卫生巾。据奥里萨邦一名官员透露,市场上出售的卫生巾等女性用品价格远远超出一些家庭的承受能力,女生步入青春期后很少能用得起卫生巾,作为替代品,她们在经期大多使用布料等物,这增加了感染和患病的几率。

为此,政府斥资100万印度卢比(1元人民币约合9印度卢比)建立卫生巾厂,每月生产6000多包产品,但这还不能满足1.5万名女生的需求。该厂目前由妇女权益组织经营,生产的卫生巾每包售价21印度卢比。此外,当地政府还给女生提供购买卫生巾的补助。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