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方舟子获《自然》杂志评选2012年度捍卫科学奖

2012-11-07 10:3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自然》杂志11月6日报道:两名坚强之士成为捍卫科学奖的首届获奖者

方舟子与英国精神病医生西蒙·威瑟利获得本年度John Maddox捍卫科学奖,该奖由《自然》杂志和英国科普组织Sense About Science联合评选。John Maddox是Nature前主编,该奖的目的是奖励那些在困难与挫折面前勇于捍卫科学的人。该奖自今年刚刚设立,以后每位获奖人将获得2000英镑的奖金。

《自然》杂志网站截图

方舟子以其一直以来在学历打假、学术成果打假方面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而获奖。《自然》网站赞扬方舟子提高了中国学术体制的透明度,为缺乏批评与争论的学术界建立了一个可以进行批评与争论的开放平台。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