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沙特婚礼鸣枪庆祝击落电线 23人触电身亡

2012-11-01 10:20: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陈薇】据英国路透社10月31日报道,据沙特当地民防官员称,30日晚,在沙特阿拉伯东部地区的一场婚礼聚会上,鸣枪庆祝时击落一条电线,致使23人触电身亡。

“婚礼上,电缆掉在一扇金属门上,导致23名遇难,全部为触电身亡,”东部省名叫阿卜杜拉(Abdullah Khashman)的官员通过电话说。他称,遇难人员均来自同一部落。事故中另有30人受伤。

据当地报纸网站发布的图片,事故发生后,该庭院一片狼藉,桌椅倒地,场地中间立着一根电线杆,上面悬着给灯泡供电的电线。

据悉,鸣枪庆祝是沙特某些部落地区的婚庆习俗,该国10月对此予以禁止。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沙特电线婚礼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