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BBC性丑闻扩大 9名员工面临性虐儿童指控(图)

2012-10-24 11:3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3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性丑闻近日扩大,总裁乔治·恩特威斯尔(George Entwistle)承认,9名BBC前任或在职员工面临性虐待儿童的指控。

恩特威斯尔表示,性虐受害者已经指认了包括已故著名主持人吉米·萨维尔(Jimmy Savile)在内的“8到10名”BBC前任或在职员工、撰稿人。BBC随后证实称,涉案人员的确切人数为9人,但没有透露其中多少人目前还在BBC工作。

恩特威斯尔23号就萨维尔性侵丑闻在议会接受了一个专门委员会的质询。这是萨维尔丑闻公诸于世后,英国广播公司高层首次就这一事件接受议会质询。

恩特威斯尔在质询结束后拒绝回答他是否考虑辞职的问题。他承认萨维尔等人的行为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并暗示称,是BBC的内部文化导致这样的主持人逃脱惩罚。(沈姝华)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推荐: 性虐丑闻员工儿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