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本国家战略相称日首相年内将解散内阁

2012-10-22 10:06: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国际在线报道: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日媒调查称,日本民主党内阁支持率已经降到了最低点。面对在野党、日本民众越来越高的解散要求,党内也出现了敦促野田年内解散的声音。

据日本《读卖新闻》消息,10月21日,日本国家战略相前原诚司,在提及首相野田佳彦“于近期解散内阁”发言时表示:“如果等到明年年初再解散,那就不是‘近期’了。我认为一定会在今年之内解散。”

前原诚司列举了目前内阁解散的三大前提,分别是:赤字国债法案、选举制度改革相关法案及讨论社会保障制度改革的“国民会议”设置问题。他强调称:“野田曾表示,这三个问题解决后一定会问信于民。所以只要确定了这三个问题的解决时间,解散内阁的时期也就自然明了”。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国际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