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10名越南籍船员船舶沉没飘至中国海域获救

2012-10-22 09:30: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21日,一艘名叫“海防2512”的越南籍货轮在越南海域沉没后,船上10名越南籍船员船上乘坐两救生筏逃生后随风漂流至中越交界北仑河口附近海域,被中国海警船“海警48041”发现并救起。图为医护人员在救助获救人员。莫婕意 摄

10月21日,一艘名叫“海防2512”的越南籍货轮在越南海域沉没后,船上10名越南籍船员船上乘坐两救生筏逃生后随风漂流至中越交界北仑河口附近海域,被中国海警船“海警48041”发现并救起。目前广西防城港市政府已对遇险船员进行了妥善安置,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经海事部门初步调查,遇险船员均为越南籍货船“海防2512”船员。该轮载300多吨石头从越南锦普港开往越南姑苏港,途中在越南水域沉没。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