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企业家发明手机程序 一键清除偷情短信

2012-10-17 08:12: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年轻企业家尼尔·德赛日前发布了一款名为“凯特”的手机应用程序,这是一款通话记录和短信擦除器,它不但可以为短信和通话记录制造一个无形的日志记录,还能从电话簿里隐藏特定的电话号码。这样,当特定号码来电时,手机屏幕上便不会显示号码。

据英国媒体10月14日报道,这款程序还特别设有一个按钮,只要轻轻一按,所有私人信息都会从手机上消失得无影无踪。德赛介绍说,如果“偷情大王”老虎伍兹早些使用这款软件,没准儿他现在还和妻子艾琳·诺德格林在一起。

“凯特”程序和其他应用程序不同,其图标不会直接显示在主屏幕上。如果有人在你读私人短信时靠近,你只需简单摇晃一下手机,就可以让短信全部消失。此外,使用者需输入密码才能打开程序并使用其隐藏功能。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郑州晚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