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村上春树错过诺奖 东京粉丝失望叹息

2012-10-12 10:54: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获知莫言得奖后,在东京的村上春树书迷拿着村上的照片难掩失望之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台湾“联合报”10月11日报道,中国作家莫言11日获得本届诺贝尔文学奖,而在英国赌盘得奖呼声最高的日本作家村上春树却与之无缘。大奖的消息宣布后,村上春树母校的师长、同学同声叹息。村上的年轻粉丝们也都纷纷哀叹表示失望。

据报道,11日晚上日本西宫市香栌园国小的图书馆内有20多名满头白发的老人,守在网络直播画面前等待消息。他们很多都是村上昔日同窗。

当瑞典方面宣布得奖人是中国的莫言之后,图书室内同声长叹。63岁的村上春树的小学同学荒井博说,“今年好期待他能得奖,真可惜。”

在获知莫言得奖后,在东京的村上春树的粉丝们也都是一片叹息,难掩失望之情。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