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纽约华人妇女银行取款后被抢 沿街求助无人理

2012-10-07 10:44: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日落公园8大道于4日在光天化日,人潮如鲫中,发生一宗当街抢劫案件,一名闽籍华人妇女遭一名墨西哥裔劫匪从后抢走背包,以及背包内刚从银行提款的8000元。

这是8大道本周来所知的第二宗抢劫案件,据了解,30余岁的闽籍妇女手机在背包内一并被抢走后曾立即向路人求助,借用电话报警,但却没有人相助。

银行提款街头被劫

根据辖区市警66分局,案件于下午1时许发生在8大道,靠近57街的街口,受害者当时正大道上步行,突然有一名20余岁的墨西哥裔男子在身旁走过时,动手强抢其背包后,迅速飞奔在人群中消失。

   

但受害者却跑到8大道,靠近55街的百进坊商场向一名化妆品店,在女店东的协助下才致电911报警,两部警车迅速飞车到现场,在盘问受害者后立即安排她上车四处巡逻,追缉劫匪。

根据受害者向上述女店东形容,她之前刚从位于54街,8大道的国泰银行从户口中提款8000元办事,她将该笔巨款摆放在背包后便在8大道步行,却在57街口被抢劫。

据了解,受害者将现款,手机等全摆放在背包内,因此背包被劫后,现款和手机都被抢走,惊惶失措的受害者曾立即向路人求助,要求借用电话报警,但却没有人愿意将手机借给她,她才步行至55街向认识的化妆品女店东求助。

墨裔劫匪消失人群中

到场的警员询问受害者后曾立即安排她上警车在附近巡逻追捕劫匪,据了解,警方至当天下午仍未逮捕任何人。

这是8大道继3日晚在50街,6和7大道之间发生一宗一名华裔女子遭一名墨西哥裔劫匪推倒抢劫案件后的另一宗街头劫案。

在这宗于3日晚8时许发生的劫案中,受害者的男友和其他友人曾立即穷追并报警,30余岁的墨西哥裔劫匪后在一个街口外,51街靠近6大道被捕。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