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加近八旬女子疑杀死多名前任丈夫 再度下手被捉

2012-10-04 11:15: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新社多伦多10月3日电 曾于20年前杀害前夫,有“网路黑寡妇”之称的77岁加籍女子梅莉莎,上周又欲重施故技,下手毒杀其75岁现任丈夫,惟事败被警方拘捕,并控以企图谋杀及使用有毒物质等罪名。

据知,梅莉莎与丈夫上周五下塌北悉尼布列顿角一家旅馆住宿时,其丈夫弗雷德因严重不适被送入当地医院。医生觉得可疑报警求助。警方周一拘捕美莉莎。

来自新斯科舍省的梅莉莎2日戴上手铐,以连帽卫衣遮盖脸庞,被押到悉尼省级法院应讯。

布列顿角警方发言人德西蕾称,梅莉莎拥有不同名字,并有类似的罪行纪录。梅莉莎擅长于网上劝说初丧偶的鳏夫娶她为妻而得名“网路黑寡妇”。她曾于1991年,在哈利法克斯市附近迷晕丈夫戈登后,开车辗过他两次,被控误杀罪囚禁两年。

梅莉莎出狱后,于2000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结识罗伯特并成婚,但对方健康很快出现问题,最后心脏骤停死亡,而银行户口则被掏空。她又在2005年网上结识现年81岁男子亚历山大,并用同一手法企图毒害他并偷去钱财,因而被控盗窃及伪造文件等控罪被判5年监禁。

据此间的星岛日报报道,目前其丈夫弗协德已出院并康复中。检控官称将反对梅莉莎保释。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前任多名丈夫女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