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抓获卡扎菲青年被曝身亡 至今未收到政府的奖金

2012-09-28 08:37: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去年抓获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的反对派武装人员奥姆兰·沙班日前被爆在巴黎一家医院不治身亡。

据“法国24小时”26日报道,2011年10月,沙班在利比亚苏尔特附近的排水管内发现正在逃难的卡扎菲,这使他一举成名。利当局曾许诺奖励沙班80万美元。

可惜好景不长,今年7月,沙班在利比亚西部遭卡扎菲支持者的绑架,在他企图逃跑时,枪手射中他的颈部和胃部。

经利比亚国民议会主席穆罕默德·马贾里亚夫出面调解,沙班于本月初获救。不过,由于伤势严重,他被紧急送往法国治疗。

法国外交部一名发言人宣布,沙班已于25日死于巴黎的一家医院,年仅22岁。当天晚间,他的尸体被运回家乡米苏拉塔,但直到截稿为止,利当局仍然没有公布绑架者的信息。他的家人也表示至今没有收到政府承诺的奖金。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卡扎菲奖金青年政府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