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深度报道:西安市民开日系车何以被砸穿颅骨

2012-09-21 10:4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事发现场(新浪微博网友拍摄)

李建利的诊断书

X光片显示李建利伤情严重

现场照片

51岁的西安市民李建利原本是家里的顶梁柱,但是现在,他只能在医院神经外科的病房里僵直地躺着。

李建利的左腿和左臂开始恢复部分活动能力,但身体的整个右侧却麻木瘫软,右腿只能迟缓地蜷缩,右臂和右手则完全不听使唤,除此之外,他的语言能力也受损严重,一次仅能说出一两个字的短语,比如“谢谢”、“饿”。

西安市中心医院对李建利做出的诊断为,开放性颅脑损伤(重型)。

幸运的是,在重症监护三天之后,他的意识基本清醒过来,一想到自己在9月15日的遭遇,眼眶便红了,无声地流出泪来,左手不太灵活地擦拭着。

那天下午3点30分,他被人用一把U形钢锁重击头部,在头顶偏左的位置,颅骨被砸穿,当即倒地昏迷,浓稠的血与脑浆不断涌出,很快,嘴里也开始吐出血沫。

当晚8点30分左右,医生为李建利进行了颅脑手术,11点30分手术完成,随后进入重症监护,脱离生命危险后,18日转入普通病房。

李建利遭此厄运,只是因为他开着一辆日系车。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北京青年报
1 2 3 4 5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