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媒:日右翼组织22日拟发动大规模反华游行

2012-09-21 10:1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日本媒体报道,曾在8月中旬组织了150多名国会议员和其他人士前往钓鱼岛举行慰灵祭的日本新兴右翼保守组织“奋起日本全国行动委员会”将于周六在东京组织数千人的反中示威大游行,并将前往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前举行抗议活动。这将是中国各地反日示威爆发以来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反中示威。另有报道说,日本企业在中国民众的示威游行中遭受破坏的保险赔偿额将达到数百亿日元。

日本损害保险协会会长柄泽康喜表示由于部分在中日资企业参加了财产保险,因此日本的相关保险公司将依据保险合同向这些受损企业支付赔偿金,金额将会达到数百亿日元。柄泽康喜又表示目前算出的保险金赔偿额只是根据媒体报道提及的日本企业的受损情况所做的估算,随着事态的发展索赔企业的增加,赔偿的金额还会进一步增加。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凤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