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本首相街头演说引众怒 民众集体喝“倒彩”

2012-09-20 10:53: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原标题:日本首相街头演说引众怒 民众集体喝“倒彩”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为竞选日本民主党党首,日本首相野田佳彦19日走上街头,进行了自就任首相后的第一次街头演说。结果,等待他的却是此起彼伏的喝“倒彩”声。

报道称,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当天在街头演说中强烈批评日本自民党政权,却因为核电问题引发众怒。围观的民众中有的喊“滚回去”,有的喊“反对核电”,还有的民众高举自备的标语牌——“谎话连天的民主党下台吧”。

在民众的奚落声中,野田佳彦声调提高不断反问。“是哪个政权搞得财政一塌糊涂?”、“是哪个政权推动的核政策?”、“到底是哪个政权把领土问题放置不理?”一连用了3个反问句强烈批评日本自民党政权。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日本演说首相钓鱼岛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