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扁医疗小组声称陈水扁再关半年或痴呆失智

2012-09-20 10:3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柯文哲说,扁有两个问题很明显,一是尿不出来,因台北监狱24小时监视,扁不到最后关头不去尿,桃园医院泌尿科主任就曾告诉他,“这是长期憋尿造成的。”另外扁讲话结巴不是装出来的,装也装不出来,脑袋有伤到。

柯文哲19日说,若陈水扁的病继续下去,过个一年半载,扁会老年痴呆。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柯文哲19日说,若陈水扁的病继续下去,过个一年半载,扁会老年痴呆。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原标题:台大医院医生声称陈水扁再关半年或痴呆失智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医疗小组召集人、台大医院创伤医学部主任柯文哲昨(19日)赴台监察机构陈情指出,受刑人的医疗健康问题,法务部门不应由司法人员出来发言,应由医疗团队发言。柯当面向“监委”黄煌雄说,“明白讲,如疾病继续下去,过个半年一年,扁会老年痴呆症、会失智。”

柯文哲说,扁有两个问题很明显,一是尿不出来,因台北监狱24小时监视,扁不到最后关头不去尿,桃园医院泌尿科主任就曾告诉他,“这是长期憋尿造成的。”另外扁讲话结巴不是装出来的,装也装不出来,脑袋有伤到。

高雄市议员郑新助昨公布“蓝营立委”赖士葆周一(17日)在TVBS《新闻夜总会》的画面说,前几天台当局“法务部长”曾勇夫跟他详述扁的病情,指“他(扁)尿不出来,所以给他灌水,又怕他偷跑去尿,就一路盯他,确定尿不出来,很严重,赶快送(医)!”

曾勇夫昨晚开记者会否认说,“从未、也不可能要求或下令”、“若指示灌扁水,扁会接受吗?”曾解释与赖士葆等人餐叙时,确提及扁排尿困难,但赖引述内容与事实不符。曾说,他只是遵照桃园医院医嘱,要监所人员让扁多喝水。

前“调查局局长”叶盛茂上周获假释后,昨再因涉泄扁家海外洗钱情资到台北地院开庭,他首度公开批扁:“扁涉如此多贪渎案,让我感到不齿。”

叶盛茂说:我何其有幸,能进“调查局”服务,却何其不幸,遇到贪腐领导人,10个调查局长,相信10个跟我一样会向领导人报告;但10个领导人,可能不出一位贪腐的领导人。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凤凰网
相关推荐: 陈水扁小组半年医疗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