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绿委:陈水扁认为核磁检查是马英九要控制他脑波

2012-09-19 10:55: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原标题:“绿委”:扁说核磁共振检查是马要控制他脑波

东南网9月1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立委”这两天分批探视住在署立桃园医院的陈水扁,探过扁的“绿委”都说,扁看起来状态真的很不好,讲话结结巴巴。甚至有“绿委”还说,扁对于马英九存有很深的“被害感”,就连医院安排扁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扁都说这是马要控制他的脑波。

曾与扁同为正义连线成员的“绿委”邱议莹说,她前天去探扁,扁结结巴巴叫她邱“委员”,还跟她说,“我在监狱里大小便都有录影,一定是马英九要看,要嘲讽我”,扁深深陷入在被迫害的想像中。

邱议莹也说,他们去探扁时,院方向他们解释扁健康检查的片子,连署桃副院长都说,这状况他们很难判定,应该要转院到更大型的医院。

她感叹的说,以前扁当“总统”和现在的这样,真的令人感到非常难过。

“绿委”陈其迈则形容,扁现已无法随人复述名词,比如说拿麦克风告诉他“这是麦克风”,他即使知道,也无法跟着复诵,并且也已无法记忆新的事物与数字,造成计算能力受损,更无法学习新的事物,这是由于多处脑皮质下神经径路受损所致。

陈其迈说,医师建议,多发性脑中风必须立刻接受医疗,否则这种进行性的脑中风,会渐渐严重损害到扁有关情绪认知、妄想等相关认知功能。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东南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