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徐才厚:毫不放松 推进军事斗争准备

2012-09-14 08:57: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原标题:徐才厚:要毫不放松地推进军事斗争准备

新华社太原9月13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近日在驻山西部队调研时强调,各级要适应新的形势任务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大力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胡主席7月23日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有力地开展“赞颂科学发展成就、忠实履行历史使命”教育活动和“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学习教育活动,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始终保持部队政治坚定、思想稳定和团结统一,高标准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许其亮一同调研。

徐才厚强调,坚决听党指挥、绝对忠诚可靠,是党和人民对军队的根本政治要求,各级务必高度重视做好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和掌握部队的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官兵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强化军魂意识、严格纪律要求、保持纯洁巩固。要深入抓好胡主席7月23日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导官兵不断增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自觉性坚定性,在新的思想高度上深化对科学发展观重大理论价值、实践指导作用和贯彻落实要求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对科学发展观的政治信仰,进一步增进对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定信赖。要教育官兵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自觉维护团结统一。要紧贴当前形势搞好时事政策教育,切实把部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

徐才厚指出,要毫不放松地推进军事斗争准备,不断提高部队信息化条件下的威慑和实战能力,确保党和人民一旦需要,能够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神圣使命。各级党委领导要进一步强化事业心责任感,加强党委集体领导,搞好各项工作科学统筹。要始终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保稳定的工作。要深入实际、深入一线,团结带领部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徐才厚斗争准备军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