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罗马尼亚体操名将当妓女 父亲怒称丢脸或移民(图)

2012-09-10 15:2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资料图:体操运动员时期的芙罗丽卡

资料图:体操运动员时期的芙罗丽卡

芙罗丽卡如今在德国做妓女(图片来源:罗马尼亚网站cancan.ro)

芙罗丽卡如今在德国做妓女(图片来源:罗马尼亚网站cancan.ro)芙罗丽卡如今在德国做妓女(图片来源:罗马尼亚网站cancan.ro)

“非常健美”,在德国一家名为“色情公园”的妓院网页上,一名叫伊娜的妓女这样介绍自己。几乎没有人能想到,这名25岁的年轻妓女曾获得2003年世界体操锦标赛银牌,并五夺欧洲金牌的罗马尼亚体操名将芙罗丽卡·罗奥尼达。>>>点击观看芙罗丽卡昔日比赛视频

德国《图片报》9日报道称,在罗马尼亚,无人知道芙罗丽卡的“双重生活”。她的家人也一直以为她在德国担任健身教练。2007年退役后,芙罗丽卡来到德国英戈尔斯塔特市,后来遭遇经济困境改行当妓女。今年早些时候,有人认出了在德国做妓女的芙罗丽卡,并被罗马尼亚《Cancan》报曝光,震惊欧洲体育界。有欧洲媒体认为,这说明竞技体育的残酷,很多运动员退役后因无一技之长往往无法立足社会。芙罗丽卡的父亲乔治对此非常愤怒,在接受《Libertatea》报采访时表示,“已没脸生活在罗马尼亚”,家人或将移民加拿大。(青木)

责任编辑:mr.s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