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又出门买披萨遭熊抱 曾因封锁街道引网友质疑

2012-09-10 11:55:00 作者: 宋歌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奥巴马买披萨遭店主热情熊抱 

据美国《今日美国》9月9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在美国一家披萨店购买披萨时遭遇热情店主熊抱。 

现场大量带着工作牌的人员在拍照

奥巴马买披萨遭店主热情熊抱

奥巴马当天在前往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市参加一场集会前,抽空前往一家披萨店买披萨,并与店主斯考特进行了热情互动。据在场媒体记者回忆,奥巴马一进店门就询问斯考特近来如何并说:“你是我见过的最大个的披萨店店主。”奥巴马还指着斯考特的肌肉说:“大家都来看这些块儿。如果我吃了你家的披萨,我也能看起来像这样吗?”

随后,二人开怀大笑并热情相拥。强壮的斯考特还将奥巴马抱离地面,奥巴马惊呼道:“快看啊!伙计,你是练举重的还是干啥的?”

店主斯考特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大汉,他高约1.92米、重约236斤。

报道说,奥巴马之所以会光临斯考特的披萨店,是因为这家店曾为当地社区的献血做出杰出贡献。斯考特本人还受到白宫和美国军医处处长的赞誉。需要指出的是,斯考特其实是一位共和党人,他在2008年向奥巴马投了赞成票,并表示今年还会支持奥巴马。

相关阅读:

奥巴马去年也曾出门买披萨

2011年12月21日,总统奥巴马在弗吉尼亚州造访一家披萨店,他并亲自买了几只披萨,大概是想犒劳犒劳助手们。

照片上的黄色警戒线和一排黑衣安保人员封锁了该店附近的的道路,这也引起了一些网民的质疑,认为奥巴马是在“作秀扰民”。

(图片来源:美联社)

网友对此评论:

@裴屠少:作秀而已,奥巴马来SF拉票的时候,我们整条街都被封勒,我们困在dormitory里面一下午。

@桔子树小窝:翻了翻评论还真有相信门外的保镖没有封了三条街的?这可是去哥伦比亚开个会特勤局都得派齐海陆空三军加特工事先去查场子的大美利坚的总统耶!光是在美国本 土总统就被干掉过四次如果随便哪个人都能把奥巴马抱个两脚离地,美国人每年花十几亿美金养特勤局那帮人是用来看戏的么?

@麦田的家:保镖在哪里?还不拿下?!

@围观2012世界:美国的非洲人总统奥巴马也就中国的@姚晨 的水平。请问,@姚晨 会什么呢?除了做“万人迷”和演戏。总统与演员混淆,这是美国的悲剧。

@三门峡云裳花容Y:太会作戏了。不安保,会让靠近吗?旁边还站一片记者。

@徐泾派出所小郦警官:这张照片不摆拍是不可能的,如果真的发生总统预料外被人熊抱举起的事情,他所有的安保部门头头全都得下岗再就业。

责任编辑:mr.s
来源: 四月网综合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