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或在东北部地区8个邦屏蔽“推特”服务

2012-09-10 07:28: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环球时报记者 甄  翔】据《印度时报》9日报道,因种族冲突导致东北部地区民众大逃亡事件发生后,印度政府正计划在该地区8个邦屏蔽推特服务。据称,印度内政部认为推特上的 内容和照片是造成东北地区民众恐慌大逃亡的原因之一,建议电子信息技术部屏蔽推特,而电子信息技术部正就屏蔽是否可行以及如何屏蔽咨询专家。

不过,印度国家安全顾问纳拉亚南和总理首席秘书普罗克·查特吉反对屏蔽推特的做法。印度总理办公室给出的说法是:“不能因为少数几个水管水质不佳就给整个地区断水。”

为此,印度政府决定成立审核委员会,对推特等网络媒体上的内容进行监控。据悉,针对网上不实内容引发东北地区民众逃亡,印度政府已下令屏蔽310个网。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印度地区推特服务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