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马英九彭佳屿发表谈话 将避开有陈水扁署名石碑

2012-09-07 19:29: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马英九预计下午3时在此发表演说。

东南网9月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今(7)日下午1时30分抵达彭佳屿,预定下午3时在“海疆屏障”石碑处宣示钓鱼岛“主权”。不过,“海疆屏障”石碑的正面,刻有陈水扁的署名,马英九将在石碑的另一面发表谈话,避开“陈水扁”三个字。

国民党“立委”吴育昇、黄昭顺、江启臣、王廷升、杨琼璎、李庆华等6人的专机,下午1时许抵达;随后先遣机在1时25分抵达,空军S-70C直升机、编号7004马英九专机在彭佳屿上方盘旋1圈后,1时30分安全降落。

马英九在下午3时发表谈话时,镜头只会拍到石碑上的“彭佳屿”字样,并不会出现“海疆屏障”、“陈水扁”等敏感文字。

至于今日视察彭佳屿行程,陪同的官员包括“外交部”政务次长董国猷、“国安会”副秘书长杨永明、“国防部长”高华柱,以及“内政部长”李鸿源等人。 

责任编辑:mr.s
来源: 东南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