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张学友首谈国民教育:中国人的地方唱中国国歌很正常

2012-09-07 13:1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报道:张学友、台湾演员朱芷莹、监制杜琪峯及导演舒琪昨日于中环出席电影《一个复杂故事》的开镜仪式。学友于现场与装大肚的朱芷莹拍摄一场被掴戏,幸好学友只是被掴了两take。学友表示,今次他只是客串一角。问为何接拍?他称是导演舒琪找他,因当年是对方带他入电影圈,所以一口答应,今次更没有收酬劳。

此外,国民教育成为全港市民热话,学友的两位千金就读国际学校,但他表示:“我不反对或赞成,其实两个女读国际学校,她们都有唱中国国歌,香港始终都是中国人的地方,保持一个客观思想确是重要,即使国教,只要抱客观持平的态度就无问题。”

此外,提到无线有意拉拢结合其他传媒办一个音乐颁奖礼,更有意一人一票投选歌王、歌后。学友称,普选可能变成粉丝斗,一首歌唱得好但不受欢迎都没有 用。学友很久前已提议统一音乐颁奖礼,昨日他仍说:“联颁没有问题,是需要有代表性,好似美国都有不少音乐颁奖礼,但有一、两个有代表性较好。”

责任编辑:mr.s
来源: 四月网综合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