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安徽小伙见义勇为被划伤送医 医院免除所有医药费

2012-09-06 14:54: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广网上海9月6日消息(安徽台 记者 张建亚)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日前,安徽小伙周传金在上海擒贼被划伤。周传金成了一名英雄,但他的医药费如何解决,成为大家关心的问题。社会又给了英雄怎样的回报?

记者今天了解到,医院已经免除了周传金所有的医药费,院方一位负责人表示,小周这种见义勇为的行为应该鼓励。小周在医院的医药费,医院全部免了,一直到他出院。

小周有些腼腆的告诉记者说,这两天很多人来看他,他都不好意思了。同事、病友,还有上海市公安局的人都去看望他了。这两天上海市委宣传部的人正在和老家的宣传部联系,打算把父母接到上海来看他,也许今天他就能和父母见面了,小周心里非常高兴。

小周入院治疗的时候身上没钱,被窃手机的徐女士主动为小周垫付了一万块钱的医药费。对于来自徐佳的温暖,周传金依然坚持要还给徐佳。

在周传金疗伤期间,他所在的公司还将继续给他发放全额工资。此外,当地公安部门正在整理对周传金“见义勇为”的申报材料,如果最终认定为“见义勇为”,周传金或将获得一定的医疗补偿。

责任编辑:mr.s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相关推荐: 安徽医药费正能量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