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瑞士情侣冒险环球世界五年 回家两天被撞死

2012-09-04 07:11: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瑞士媒体2日报道,瑞士格拉尼琴市38岁女子达内娜·威斯与38岁男友丹尼尔·欧尔特从2007年起展开了长达5年的环游世界冒险之旅,5年来二 人的足迹遍布亚洲、中东、南美洲等多个危险重重的地方,沿途却一直平安无事。但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8月29日,就在达内娜和男友丹尼尔结束环球旅程、 安全回家的两天后,两人却在家门口散步时意外被火车撞死。

达内娜与男友丹尼尔2005年堕入爱河,他们一直都梦想能到世界各地旅行。于是,志趣相投的两人干脆放弃工作,变卖了所有财产,踏上了环游世界 的旅程。此后5年里,二人的足迹遍布亚洲、中东、南美洲等地,其中不乏一些世上最危险的地方——两人曾一起穿越撒哈拉大沙漠,曾一起在亚马逊热带雨林中跋 涉,也曾在巴基斯坦山区险遭绑架。尽管如此,达内娜和男友丹尼尔沿途一直平安无事。

由于不久前达内娜的牙齿出现问题,无法进食,于是她和男友丹尼尔不得不决定结束长达5年的环游世界之旅,回瑞士接受治疗。

8月27日,达内娜和男友回到瑞士格拉尼琴市的家中。但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短短两天后,8月29日晚上,丹尼尔和达内娜在吃完晚餐后,决定 一起出外散步。随后,两人手牵手地一边沿着马路闲逛,一边聊着今后的生活和工作计划。不知不觉之中,晚上9时20分,丹尼尔和达内娜走到了家附近不远处一 个铁路和公路的交叉道口上。然而,由于当时两人可能正热烈地讨论着达内娜刚刚找到的新工作,竟压根没有意识到危险的临近。

正当丹尼尔和达内娜相互依偎着在铁轨上喃喃细语之际,一列火车竟朝着他们疾驰而来。还没等丹尼尔和达内娜反应过来,两人就被这辆以时速70公里行驶的火车撞倒,当场倒在血泊中。

而当瑞士媒体报道了《情侣环游世界5年却惨死家门前》的新闻后,令所有人唏嘘不已,感叹世事无常,以至于有媒体惊呼这简直就是经典恐怖电影《死神来了》的真实版。

据悉,达内娜70岁的母亲玛格丽特至今仍处于巨大悲恸之中:“我以为达内娜忘了带钥匙,打开门却看见警察。当警察告知消息后,我喉咙哽住了,简 直不能呼吸。达内娜是我们唯一的孩子。”玛格丽特含泪说,“我知道他们到过世界上很多最危险地方,我每天都担心会有事发生。当他们回家时,我终于松了一口 气。能够见到女儿、迎接她回家真的很好,但她……却在理应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死去了……”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北京晚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