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澳神秘男街头“仗义”助违章司机逃罚单

2012-08-31 07:15: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娜】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27日报道,澳大利亚珀斯最近出现一名神秘男子,他用电动角磨机去除警方向违章停放车辆施加的车轮固定夹,为违章司机“省下”135美元罚款,而该男子也被车主们誉为“英雄”。 

报道称,该神秘男子头戴绿帽、穿着彩色的袜子,黑色的泳裤。作为回报,他收取少量的钱将其捐助给无家可归者。他是被当地一家报纸发现的,但他拒绝透露自己的姓名,称自己打扮成这样就是为了避免被闭路电视追踪下来。 

该男子还称,自己是因所驾驶的车辆被警方无端上夹才反击的。澳大利亚警方称,该名被车主认为是“超级英雄”的人的行为是有破坏性的,督促民众将其交出。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罚单违章司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