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哈尔滨某饭店洗手间惊现“靖国神厕”

2012-08-29 16:1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前,哈尔滨靖国神厕(图片)在网上火速蹿红,其地址位于哈尔滨长江路某饭店,而靖国神厕,长江路55号吾食吾好新派融合菜等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并在网友中掀起了阵阵热议。不少网友更提议要求组团如厕。

近日,有网友“哈尔滨微记录”曝料称在哈尔滨长江路某饭店,其洗手间名为“靖国神厕”,小便池以日本战犯作为形象,嘴巴大开,正好可供一人小便。这个洗手间引来了前来饭店吃饭食客的围观,进来饱餐一顿的人都会慕名前往如厕,探个究竟。

哈尔滨某饭店洗手间“靖国神厕”

随后,网友终于将地址人肉出来,原来这家饭店名为吾食吾好新派融合菜,位于哈尔滨长江路55号。不少人在看过图片后,都感到十分有趣。很多网友甚至提议组团前去如厕,不为别的,只是为了向岛国的人发泄一番。

在此事曝光后,靖国神厕,哈尔滨55号吾食吾好新派融合菜等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并在网友中掀起了阵阵热议。大部分人出于某种情绪,对该饭店的行为大加赞赏,更表示如果有机会,也是一定要去看看的。更有人称现在那家饭店洗手间经常人满为患,估计要去如厕还得排队。当然,也有少数网友认为此举不妥。

网友制作漫画“靖国神厕”

师傅东:设计很好,振奋国人!欧叶!!!正好俺离得不远,找个时间爽一下去。小鬼子估计每天味道不错。不过,其实看着这么一张大嘴,敢不敢真的凑近还是个问题。

阳光_沙滩_仙人掌:这种精神胜利法只能让人无语。在东北每一个大城市设一个抗日纪念馆比什么不管用?每年小学生也可以不用学雷锋了,学习14年国耻就好了!

猛桥过江:举手!不知有没设计成座便器的?预定!东条英机马桶,谷寿夫便池。还有,不要只考虑到男同胞,女性同胞们的也应该设计一下。不得不说,这个设计太有趣了,如果组团,必须支持!

票爷:睡前给脑残爱国贼们上上课。我们哈尔滨有家饭店把厕所起名“靖国神厕”,于是那些二货们就跟打了鸡血似的,还要组团撒尿去。爷给你们普及一下,靖国是国家安定的意思,宋朝有个年号就叫靖国,民国时的川军就叫靖国军,你们这帮傻逼都去你们老祖宗头上尿去吧。尿完之后去多读点儿书!钦此!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网络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