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出动大量警力猎捕"雄狮" 结果是只缅甸猫(组图)

2012-08-28 16:38: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出动大量警力猎捕所谓的"雄狮" (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8月27日有目击者报警称,英国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Essex)的西威客假日公园(Seawick Holiday Park)附近惊现一头雄狮,警方派出30名警员和两架直升机全力逮捕这头狮子,但8月28日真相浮出水面,出动如此多警力的行动抓捕的“雄狮”其实只是一只大号缅甸猫。

当地警方派出大量警力全力搜捕“雄狮”的新闻在利物浦当地电视台播出,“雄狮”的主人金妮·墨菲(Ginny Murphy)看到电视,立即怀疑那就是她的宠物猫“泰迪熊”(Teddy Bear),一只3岁大的缅甸猫,体重为25磅(约合22斤),16英寸高(约合41厘米),40英寸长(约1米)。 

缅甸猫“泰迪熊”(网页截图)

这样一只大猫却被误认为“雄狮”,当地出动了30名警员和两架直升机,进行英国最大规模猎捕行动。据悉,平均每小时的搜捕行动成本为880英镑(约合人民币8834元)。对此猫的主人表示,她的宠物猫毛色和狮子特别相似,都是浅色鬃毛,让人看上去确实像个小狮子,所以她对别人将其误认为狮子表示理解。

至于这只引发一场风波的缅甸猫,正在家里享受自己美味的晚餐,可怜警方在外奔波寻找,村民们也人心惶惶。(沈思萌)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国际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