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马英九谈民进党访大陆:做的少、胆子小、层级低

2012-08-28 09:00:55 作者: 李帅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说,他乐见民进党愿意派人访问大陆,但觉得他们做的太少、层级也太低,“有时候他们胆子也太小了”。

马英九上午受访时,对于民进党派人到大陆参加会议或者访问表示肯定,并乐见其成。

不过,马英九觉得民进党派的人太少了、层级也太低,这样的话,可能无法直接了解大陆,“而且有时候他们胆子也太小了”。

他说,民进党说要让在台陆生纳入健保,“才讲了1天,马上就缩回去了”。

马英九说,健保算是非常不政治性的问题,也是人道问题,而且大陆学生都是年轻人,使用率不会比台湾的老人来得多。“我不太懂,为什么他们对这个这么忌讳?”实际上陆生付的钱,要比参加商业保险来得多,但不会用很多,“我想半天,不知道为什么”。(中国台湾网 李帅)

责任编辑:杨晶晶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