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小松鼠“变异”长出弯曲大虎牙 影响进食(组图)

2012-08-28 08:35: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由于大牙挡在嘴前,小松鼠在吃东西的时候会把爪子挡在嘴边,防止食物掉出来

大牙给松鼠爬树带来了麻烦,它必须慢慢地爬,防止牙齿扎到眼睛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位摄影师在自家花园里拍下了一只特别的松鼠。它下颌的一颗牙齿长得又弯又长,伸出了嘴巴,就像一颗大“虎牙”。这颗大牙给这只松鼠的生活带来不少麻烦,但这个聪明的小家伙却自有化解的方法。

报道称,摄影师比尔最初发现这个小家伙经常光顾他的花园,并且注意到它比它的同伴行动慢很多。比尔称,“大牙给它爬树带来了麻烦。它必须慢慢爬,这样牙齿就不会扎到眼睛”。

另外,由于大牙挡在嘴前,这只松鼠不能像别的松鼠一样正常的啃东西。不过聪明的小家伙自有办法,它在吃东西的时候会把爪子挡在嘴边,防止食物掉出来。

这个“身残志坚”的小家伙令比尔十分感动,他说,“这只松鼠虽然身体有缺陷,但它却学会了适应,还克服了困难,这非常鼓舞人心”。

责任编辑:杨晶晶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