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电视台员工涉嫌当街抚摸中国女子胸部被捕

2012-08-24 13:3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日本电视台一位年轻员工涉嫌在大街上抚摸一名中国女子胸部,触犯相关法律被警方当场抓获。

日本《读卖新闻》消息,日本人竹内太一,现年32岁。就职于一家隶属于日本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制作公司。8月22日,其因涉嫌在路上随意抚摸一名中国籍女子胸部,触犯《东京都迷惑防止条例》,被东京警视厅爱岩警方当街逮捕。

根据警方透露,疑犯竹内太一被指于8月22日晚11点35左右,在东京都港区新桥大道上,隔着衣服对一名34岁中国籍女性的胸部进行抚摸。疑犯辩称事发时自己处于醉酒状态,企图借此逃避警方的指控。

日本电视台综合广告部相关发言人则表示:“在警方结束调查以前,不方便透露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